不支持Flash

李明:美国拉练国足不断进步 临门一脚问题有待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正在美国拉练的中国国家队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科罗拉多快速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王栋和董方卓的进球,中国队2比1逆转大联盟劲旅科罗拉多快速队,赢得了美国拉练的唯一一场胜利,也终止了球队的连败势头。赛后,助理教练李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认为国足这次美国拉练的三场比赛正在逐步取得进步,而且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待完善之后一定可以取得突破,获得比赛的胜利。

  三场拉练热身赛,

中国队一胜两负,前两场分别输给美国国家队和皇家盐湖城队。连败的局势让国足上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今天战胜科罗拉多快速使得国足暂时摆脱了这种尴尬。尽管以胜利结束了这次美国拉练,但对于拉练的意义何在,还是存在着诸多的质疑。

  对于这次美国拉练,助理教练李明认为国足还是通过这次拉练取得了进步。他说:“到美国拉练在我们演练我们的战术,大家应该看到,我们在美国打到现在为止,逐渐逐渐,每一场比赛队伍都有进步。”

  针对这场逆转胜利,李明分析了获胜的原因,“今天我们又面对的是大联盟第二名的球队,又是在高原上,但是我们在比赛当中还是坚持我们的打法,通过我们的队型通过我们的紧逼,希望我们通过快速的进攻,能取得进球,这几点我们都做到了。”显然,在李明看来,国足还是完成了教练组的战术要求,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除了王栋和董方卓的两个进球之外,今天国足在比赛中还创造出了不少的得分机会,特别是徐云龙还有一次单刀球机会没有打进。“当然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我想只要能创造机会就说明是好的,待磨合成熟之后我们就很有可能来抓到得分机会,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