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我们输给了最强球队 打到决赛已经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土伦6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中国国奥队9日在土伦杯决赛中1∶3负于法国青年队,主教练杜伊赛后认为法国队实力强于中国队,但仍然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赛后杜伊依然在接受采访时面带笑容,他说:“法国队确实很强,但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一些东西。”

  杜伊没有就比赛本身发表意见,他说:“暂时还没有什么,因为回去我们还要再分析。”但他认为:“这次来土伦杯的队伍,有葡萄牙、德国这样的欧洲强队,也有日本这样的亚洲队伍,能打到决赛,我已经很满意了。法国确实踢得很好,比我们强。毕竟,我们输给的是本届土伦杯最强的队伍,而我们能打入决赛也是一种成功。”

  杜伊开玩笑说:“我们还是拿了两座奖杯的。而我们这种踢法,应该也让你们现场观看的观众感到满意吧。”在本届赛事中表现出色并踢出一脚世界波的陈涛获得了最佳进球奖,而于海获得了铜球奖。

  国奥队回国休整后,将继续前往南非进行拉练。杜伊说:“到时候人员也会整齐一些,希望在南非取得更好成绩。”尽管在本届杯赛中,国奥队在平均年龄上大于其他各队,但由于多名主力缺阵,此次国奥队几乎是以“二线”阵容出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