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国奥不敌法国获亚军 杜伊创造中国队最好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47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土伦6月9日电 中国国奥队9日在土伦杯决赛中以1∶3不敌卫冕冠军兼东道主法国青年队,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队参加土伦杯的最好成绩。

  第12分钟,法国队获得任意球,混战中加梅罗得球后右脚劲射,球从两名中国队员中穿过入网。第24分钟,加梅罗突至禁区前偏右位置后大力低射破门。

  中国队两球落后后,主教练杜伊却出人意料地在第30分钟用前锋姜晨换下了后卫郑涛。此后中国队进攻有所改观,减轻了防守压力,但未能形成破门。

  下半场

中国队的中前场冲击令法国队非常被动,但法国队却利用快速反击再度破门。

  3球落后的中国队攻势异常猛烈,法国队几乎全线后撤防守。第51分钟,姜宁曾击中立柱。第75分钟,黄希扬右路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及时插上的于海抢点推射入网,为中国队扳回一球。此后中国队仍未放弃,但都在法国队坚固的防线面前无功而返。

  在之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科特迪瓦点球战胜葡萄牙队夺得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