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拉练最后一战首发公布 董方卓单前锋李铁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8点,国家队将迎来赴美热身的最后一战,对手是科罗拉多快速队。赛前球队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几名伤号的缺席使得一些位置不得不重新安排新的人选,尤其是左后卫的位置上,在孙祥回国之后,上场是曹阳客串,但这场曹阳又受伤不能打,最后主教练朱广沪在昨天的训练之中安排了来自国安队的张帅来打这个左后卫。而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的是亚泰队的张宝峰。

  中场方面,因为佳一伤势未痊愈,曲波又感冒,这样教练组打算还是不能以加强防守为主。在训练之中,两个后腰的并不是李铁和赵旭日,李铁的搭档换成了来自深圳队的忻峰,让忻峰来打这个位置,主要还是希望他能够在中场增加防守。

  而锋线上,朱广沪则排出了董方卓一名前锋突前。

  附国家队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杨君

  后卫(左起):张帅、张耀坤、季铭义、张宝峰

  前卫:李铁、忻峰

  蒿俊闵、王栋、赵旭日

  前锋:董方卓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美国丹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