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憾失金球却获安慰奖 杜伊对爱将获奖倍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虽然国奥在决赛中输给了东道主法国队,但队员们在本届土伦杯上的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主教练杜伊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能打进决赛已经就是胜利。更令人惊喜的是,陈涛凭借在对阵加纳队时的一脚世界波任意球获得本届土伦杯的最佳进球奖,于海也因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铜球奖。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为参赛的球队举行了短暂的颁奖仪式。凭借土伦杯小组赛的出色表现,陈涛在金球奖的争夺上一直呼声很高,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这样的成绩让组委会评价甚高。决赛前已经有内部人士放出消息,只要陈涛在决赛中取得进球,或者有出色的表现,那么本次比赛的金球奖非陈涛莫属。不过输给法国后,陈涛的金球梦也随之破灭,不过陈涛还是凭借与加纳比赛时精彩的任意球破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进球奖。在个人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于海获得了铜球奖。

  看着自己的队员受到嘉奖,一直站在场边的杜伊显得非常欣慰,“球队能打进决赛我非常满意,最后的比赛输给了实力绝对强大的法国队,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毕竟对手在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上都是世界一流的。”在出征土伦杯之前,国内的球迷并没有对这支以残阵出征的球队能在法国取得好成绩抱有太大的希望,而在杜伊的带领下,被冠以“国奥二队”的他们还是创造了中国球队在土伦杯的历史最好成绩。对此,杜伊称:“我们是冲着冠军来的,虽然没能夺冠,但我们还是打进决赛了,我想这个成绩可以让球迷们看到这支球队的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