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进球难挽狂澜 国奥土伦决战就地未能正“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6:30  新民晚报

  

于海进球难挽狂澜国奥土伦决战就地未能正“法”
在门将张思鹏失落的身后,是对手胜利的拥抱
于海进球难挽狂澜国奥土伦决战就地未能正“法”
国奥队员赵铭在后防线上尽职尽责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土伦杯决赛在法国土伦马约尔球场迎来最终的冠亚军决赛。结果面对实力强劲的东道主法国青年队,国奥未能创造奇迹,以1比3不敌对手。于海在下半场为国奥扳回一分,但未能力挽狂澜,法国队获得土伦杯四连冠。

  第11分钟,法国队开出任意球,造成禁区内混战,加梅洛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得分,帮助法国队取得1比0领先。第24分钟,法国队展现雄厚实力,加梅洛中路连续和队友配合,接球摆脱万厚良大力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2比0。

  之后,杜伊换上姜晨试图放手一搏,但法国队在顶过国奥连续进攻后,再度扩大比分。第50分钟,拉古将球塞给插入禁区右翼的加梅洛,后者在国奥队员夹击下倒地攻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75分钟,国奥的进攻努力终取得回报,黄希扬带球至近门柱附近后低传门前,于海门前轻松推射得分,为国奥队扳回一球。全场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