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评奖国奥榜上有名 陈涛收获最佳进球于海捧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5:35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尽管国奥队在决赛以1比3不敌强大的法国队,但国奥队亚军的成绩仍是历史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组委会的评选中,国奥队员陈涛和于海双双得奖,陈涛获得最佳进球奖,于海则被评为本届杯赛的铜球奖。

  凭借土伦杯小组赛的出色表现,陈涛在金球奖的争夺上一直呼声很高,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这样的成绩让组委会评价甚高。决赛前已经有内部人士放出消息,只要陈涛在决赛中取得进球,或者有出色的表现,那么本次比赛的金球奖非陈涛莫属。

  国奥队在决赛输给法国队,陈涛的金球之梦也随之破灭,不过陈涛还是凭借在与加纳比赛时的那个精彩的任意球破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进球奖。当全场高呼陈涛的名字时,组委会将最佳进球的奖杯颁发给陈涛,不过陈涛脸上似乎并不太高兴,用陈涛的话说,距离冠军这么近,确实有些遗憾。

  本以为除了陈涛获奖之外,国奥队再无任何单项奖入账,这时候组委会念出了于海的名字,在个人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于海获得了铜球奖,显然在决赛中的那个进球以及小组赛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