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负法国获土伦杯亚军 杜伊:我们可以骄傲地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5:35  厦门晚报

  

国奥负法国获土伦杯亚军杜伊:我们可以骄傲地离开

  图:中国国奥队球员赵铭(左)倒地铲断法国队球员博内的带球。

  

国奥负法国获土伦杯亚军杜伊:我们可以骄傲地离开

  图:法国队第11次获得土伦杯冠军。

  本报综合消息(王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首次闯进土伦杯决赛的中国国奥队在法国马约尔体育场挑战10次夺冠的东道主法国队,最终法国队依靠加梅洛在比赛的12分钟、25分钟、46分钟的帽子戏法,以3比1击败了中国国奥队,于海在比赛的75分钟为国奥打进一球。

  对于比赛的结果,杜伊表示接受:“我们输给本届比赛最强的队伍,我们能打进最后的决赛已经是个成功,对于比赛的过程我不想多说什么,有关战术的东西在这个时候已经不重要,我们的队伍可以骄傲地离开这里,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这次土伦杯比赛,杜伊认为:“首先要看到我们的对手有葡萄牙、荷兰,这些都是欧洲青年水平很高的球队,能打到最后的决赛本身就是成功的,通过比赛我想大家也可以看到法国队的实力,他们的实力在我们之上。”

  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杜伊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们这个队伍会休整一下,下个阶段我们要去南非,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我们队伍来说这是又一次锻炼的机会。”

  回到球队驻地,国奥队员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小庆祝。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教练组还是赞扬了队员的表现。国奥领队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并转述了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短信。

  杜伊最后说:“你们的团队精神让我欣慰,这个精神将帮助我们在2008年奥运会取得好的成绩,夺得奖牌,夺得属于我们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