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土伦杯决赛两球完败 未能打破魔咒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土伦杯决赛在法国土伦的马约尔球场展开,由杜伊领军的中国国奥队与对手激战80分钟,但由于技战术上的全面差距,最终1比3不敌法国青年队,未能打破法国队“进决赛就夺冠”的魔咒。东道主取得了土伦杯四连冠。

  闯入决赛已创造了中国队在土伦杯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不过面对法国青年军,中国队在历史战绩与实力对比上均处于明显下风——法国队此前10次进入土伦杯决赛均取得了冠军;本次赛事法国青年队保持四连胜,已打入了12粒入球。

  法国队在第11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博内的任意球传入禁区中路后形成禁区内混战,在卢维翁攻门被国奥球员挡下后,加梅洛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得分,1比0。

  其后

中国队阵型有所前压,但几度冲击都未能形成有效组织。第24分钟,法国队再次入球,加梅洛中路得球后与右侧的法蒂形成传递配合,再度得球后摆脱万厚良,突至禁区前大力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2比0。

  比赛进行半小时后,杜伊用前锋姜晨换下了左后卫郑涛,尝试放手一搏。不过场面上法国队仍然占据绝对主动,雷米与博内等人均在一对一中显示了极强的能力。

  下半时法国队在顶住中国国奥前5分钟的狂攻后,利用反击机会再度破门,加梅洛接队友拉古的传球,在两名国奥防守球员夹击下倒地攻门得手,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并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在现场近百名中国球迷的助威下,中国队继续努力进攻,第52分钟姜宁曾击中立柱。第75分钟,中国队的努力终取得回报,黄希扬套边切入禁区带球至近门柱附近后,大力低传门前,于海接皮球反弹落点轻松推射得分,为国奥队挽回颜面。(雨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