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英超体能教练火线上岗 承诺国足体能将上一个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人保尔·温斯伯在国家队火线“上岗”了。虽然还没有确定能否最终成为中国队的体能教练,但是温斯伯已经开始提前进入角色了。就在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之中,这名前纽卡斯尔的体能教练,已经开始带领国家队的球员进行体能训练,温斯伯还表示,如果自己能够成为国家队的正式体能教练的话,将保证国家队体能上一个台阶,能够打好亚洲杯期间的比赛。

  在经过昨天晚上与国家队教练组的沟通之后,国家队对这名英国人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温斯伯介绍了自己关于如何进行系统体能训练的一系列方法与措施,而主教练朱广沪与几名助理教练最感兴趣的就是在亚洲杯期间,如何能够保证三四天一场比赛,又在马来西亚那样的高温天气下迅速适应当地的天气。对此,温斯伯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关于体能储备一点,大家都达成一个共识,要想在亚洲杯上有充足的保证,之前的20天集训非常关键,那个阶段的训练将为亚洲杯打下一个扎实的基础。

  温斯伯表示,如果他要是能够上任的话,他会在本月18日国家队集训开始的时候就制定一份体能训练计划,一直到亚洲开始之前将有20天的周期,到时候他会让国家队的体能变得更好,至少会现在要提升一个台阶。不过,温斯伯也把“丑话”说到了前面。不管是在昨天与国家队教练组的交谈之中,还是在今天与球员们的见面中,温斯伯告诉大家,如果由他带领

中国队进行体能训练的话,队员们可能会很累,所以让队员们做好准备。因为前面的准备期比较疲劳,所以他他不敢保证7月1日的贺岁杯比赛和7月4日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会有很好的状态,因为那个时候正好队员们一个疲惫期。但是他肯定可以保证队员们的体能在亚洲杯开始之前达到最佳状态。此外,温斯伯还说,每天的训练时间一旦确定了,就要随意更改训练时间的长短,这样才能保证体能训练的要求,而体能训练也需要保证有一个很系统的周期。

  在今天国家队的训练之中,温斯伯也穿上了国家队的服装提前进入角色,由于只是第一天训练,国脚们只是对温斯伯的训练手段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大家表示,虽然他带领的方式都比较简单,但是比较到位。而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这位英国人还专门和国家队站在一起进行了合影,因为明天国家队就在进行比赛,后天就要返回国内,所以说,如果温斯伯最终能够入主国家队,今天就是他的第一堂课。

  国家队能够最终签下温斯伯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不过之前让他们比较担心的一个问题倒是已经解决了,这就是温斯伯表示,自己的身后也有一个团队,如果上岗也会有一个教授还有一个助手来支持,这倒让国家队觉得温斯伯并不是那种单兵作战的方式,比较值得信赖。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美国丹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