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姜宁错失单刀良机 国奥0-2暂时落后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土伦杯决赛于法国土伦马约尔球场展开,由杜伊领军的中国国奥队对阵东道主法国青年队,上半场比赛中,攻击力强大的法国队由加梅洛梅开二度,国奥暂时0-2落后。

  开场片刻对峙后,法国队于第3分钟形成首次攻势,其前场高球争顶摆渡到禁区前偏左位置,博内凌空抽射偏出。1分钟后中国队左翼前传,此前小组赛中打入3球的姜宁接应落点时被对手破坏。其后中国队又于右路尝试攻势,代钦华转身过人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可惜前传朱挺时也被对手破坏。此后一阶段阵型积极前压的法国队逐步形成主攻,占据了场面主动。第11分钟,法国队左路攻势造成王洪亮犯规,博内任意球传入禁区中路后,雷米控球被国奥球员挡下,雷米与加梅洛两人积极抢点形成禁区内混战,在队友攻门又被国奥球员挡下后,加梅洛禁区右翼小角度低射得分,法国队1-0取得领先。

  中国队其后阵型有所前压,但几度冲击都未能形成有效组织。第17分钟,雷米前场断球后与加梅洛形成禁区前配合,雷米带球趟入禁区左翼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1分钟后中国队也形成威胁攻势,于海在阵地战中于禁区前送出妙传,为姜宁创造了禁区左路的单刀球机会,可惜姜宁的攻门被出击封堵的门将挡出。第20分钟,雷米前场得球后突施扫射偏出。1分钟后万厚良中场上抢雷米时铲球犯规,被来自德国的裁判希贝尔出示黄牌。

  第24分钟,法国队再次入球,加梅洛中路得球后与右侧的法蒂形成传递配合,其再度得球横向一趟摆脱万厚良,突至禁区前偏右位置后大力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2-0。这也是加梅洛本次赛事的第4粒入球。借主场声势较轻松地打开局面,法国队中前场球员信心都很足,第26分钟博内又有横向带球后的攻门,好在其没打上力量,张思鹏将球没收。第28分钟,中国队中路渗透,姜宁赢得射程内任意球,陈涛低射攻门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朱挺于左翼接应后场长传,得球后很轻松地摆脱防守,被对手故意拉人阻断,陈涛任意球传中被对手化解。

  比赛半小时后杜伊就中国队阵容进行调整,用前锋姜晨换下了左后卫郑涛,尝试放手一搏。不过场面上法国队还是更显主动,雷米与博内等人均在一对一中显示了很强能力。第34分钟,雷米左侧任意球传入被张思鹏稳健没收,中国队其后快速策动反击,可惜王洪亮右路斜传禁区稍有偏差。第35分钟,于海在中场故意拉人也吃到黄牌。半场结束前中国队于右路策动了两次较有威胁的攻势,其中姜宁在对方门将出击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

  中国国奥队出场阵容:16-张思鹏;14-白磊、2-赵铭、5-万厚良、17-郑涛(30分钟,19-姜晨);18-代钦华、6-王洪亮、10-陈涛、20-于海;9-姜宁、11-朱挺

  法国国青队出场阵容:16-诺尔兰;5-沙库里、13-卢维翁、3-马尼亚尼、8-拉古、4-法蒂、7-当泽、10-雷米、11-博内、19-加梅洛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