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边缘人明日决战丹佛 为亚洲杯名额奋力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正在美国拉练的国足抵达最后一站丹佛。由于此次拉练结束后,朱广沪将决定参加亚洲杯的30人大名单,因此对于国足边缘球员来说,明天上午的丹佛一战将成为最后的自我证明机会。

  虽然上一场输给了盐湖城队,不过国足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太大打击。朱广沪和董方卓等人都强调说:“比赛的过程不错,失球是运气和疏忽导致,这不会影响全队的士气并带来压力。”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足抵达丹佛。考虑到刚打完比赛,教练组让队员绕酒店慢跑,在简单的腰腹训练之后就宣布休息。随后,朱广沪和前纽卡斯尔体能教练鲍尔会谈,鲍尔将和盐湖城队体能教练凯文共同竞争国足体能教练的职位。

  盐湖城的人工草皮已经让国足多名队员受伤,据悉杜震宇因伤基本告别亚洲杯。朱广沪已决定最后一场比赛启用多名替补队员。13日,中国将向亚足联递交亚洲杯大名单,据朱广沪介绍,此次参加美国拉练的目的是希望找到3到4名亚洲杯国足替补队员,所以留给国足边缘人的机会只剩下明天上午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大联盟排名第二的科罗拉多快速队。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