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决赛国奥公布首发阵容 门将曾诚意外遭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中国国奥队将在土伦杯决赛中迎战东道主法国。由于门将曾诚在半决赛和小组赛中累积两张黄牌决赛停赛,中国国奥在决赛中将遣上来自北京的门将张思鹏。

  曾诚在此前的小组赛首战1-1平葡萄牙的比赛中,临近终场因涉嫌拖延时间领到黄牌;半决赛点球大战中他因为动作违规被出示黄牌。根据组委会公布的新规则,曾诚将在本场决赛中停赛无法出场。

  由于此前历届土伦杯赛事中,小组赛黄牌均不带入决赛,所以今年决赛曾诚得到的“特殊待遇”也颇为令人不解。谈及这一情况,组委会新闻官表示这并不是针对中国队所进行的安排。但显然这一决定对于国奥而言带有一定的不利影响,国奥相关人士的交涉也未能改变曾诚停赛的结果。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国奥同加纳的比赛中,张思鹏曾经取代负伤的曾诚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80分钟。

  国奥决赛首发阵容如下:

  守门员:16-张思鹏

  后卫(左-右):17-郑涛、2-赵铭、5-万厚良、14-白磊

  前卫(左-右):20-于海、10-陈涛、6-王洪亮、18-代钦华

  前锋:11-朱挺、9-姜宁

  (Ch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