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达丹佛拉练进入尾声 亚洲杯30人大名单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2:47  新浪体育
国足抵达丹佛拉练进入尾声亚洲杯30人大名单将出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圣何塞与盐湖城这两个地方的训练、比赛之后,国家队本次美国拉练也进入了尾声 。当地时间6月8日下午15点,国家队抵达了美国之行的第三座城市,也是这次拉练的最后一站:丹佛。6月10日晚18点(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国队将与科罗拉多快速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将从丹佛飞往旧金山转机返回北京,正式结束这一次的美国之行,回到国内之后,国家队也将确定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30人名单。

  国家队与盐湖城队的比赛是在晚上进行,由于在灯光下打比赛,队员们都比较兴奋,回到酒 店用过晚餐之后都没有立刻入睡,大家都在三三两两地聊聊天、上上网,而球队也早预料到 了这种情况,为了让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在从国内出发之前,就预订了从盐湖城下午13点 从盐湖城出发的机票,这样大家都可以在今天上午不用起的太早。

  中午时分,国家队赶到了盐湖城机场,由于盐湖城所在犹他州与丹佛所在的科罗拉多州是相 邻的两个州,所以飞到丹佛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而且这一次国家队不用再适应新的时差 ,丹佛与盐湖城之间没有时差,加之队员们已经到了美国一周多的时间,时差问题终于在拉 练快要结束之前没有了,不过队员们笑着说,现在倒是适应了美国的时间,不过回到国内又 该不适应,又要重新调整了。不少队员们都说,没想到拉练的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

  国家队到达了下榻酒店之后,并没有像原来在圣何塞、盐湖城那样放下行李就立刻开始训练 ,可能是考虑到队员们昨天晚上刚刚打了比赛,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所以教练组临时 决定就在酒店边上让球员们活动一下身体。这样,在休息了一会之后,教练组带着队员们来 到了酒店外面,在周围跑了一会圈,达到了出汗的目的,又简单地进行了一些腰腹的训练, 然后结束了在丹佛的首日训练。

  和前两站训练时间比较宽裕所不同的是,国家队只有明天一堂正式训练课的时间,然后在后天晚上就要迎战科罗拉多快速队,由于之前都是三四天一场比赛,队员们的体能消耗比较大,加之回到国内之后又要立刻准备周末的中超联赛,所以这场与科罗拉多快速队的比赛,国家队也可能会把前面两场比赛没有上场、上场时间比较少的队员安排出场,因为对于某些球员,可能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在国家队最后为自己争取亚洲杯参赛名额的机会了,因为国家队要在本月13日,也就是回到国内的第二天就向亚足联上报一个30人的大名单,由于大部分人员实际已经基本确定,所以剩下的一些名额到底属于谁,一些处在国家队边缘的队员们能否最终挤入这个名单,也取决于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美国丹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