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涛感言:我们用行动证明自己 土伦冠军属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浐灞队郑涛在国奥队的表现一直是陕西球迷关注的焦点。在杜家军淘汰科特迪瓦,历史性地杀入土伦杯决赛后,郑涛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冠军一定属于我们”。

  在征战土伦杯的国奥阵容中,浐灞郑涛已经成为绝对主力,4场比赛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而且随着比赛的深入,其表现也越来越好。杜家军与科特迪瓦的半决赛,郑涛不仅防守稳健,而且进攻也与于海形成默契,多次在左路有精妙配合,更为重要的是点球战,他顶住压力打进一球。赛后郑涛表示,“虽然没有特别准备点球,但大家在赛前心非常齐,都抱有必胜的信念,终于也赢下了比赛。”谈到土伦杯决赛,郑涛说道,“我们对土伦杯的比赛一直充满信心,而且目标就是夺冠。冠军一定属于我们。”

  对于爱将郑涛,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也寄予厚望,“郑涛的能力确实很强,希望他在决赛中能为国奥队再立新功。”

  (记者王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