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杯法国10次决赛10次夺冠 杜伊渴望就地正“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08  武汉晨报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闯入土伦杯决赛的中国国奥队将在冠军争夺中迎战东道主法国队。这场比赛将成为本届土伦杯开始以来国奥所面临的最严峻考验。

  半决赛结束后,国奥回到酒店休息,教练组则留下来继续观看法国队与葡萄牙的比赛。东道主在下半时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0击败对手,连续第四届进入土伦杯决赛。对于决赛对手,杜伊自信地表示:“谁来打决赛我们都无所谓,反正要战胜他们。”

  法国队是土伦杯史上战绩最好的球队,他们10次打进决赛,10次夺冠,从未失手。而在本届土伦杯上法国队也是表现最好的球队,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东道主取得了全胜战绩。攻入12球仅失2球的成绩显示了这支队伍稳健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

  土伦杯历史上,中法两队有过3次交锋,

中国队一平两负处于下风。在去年土伦杯的半决赛中,中国队正是0比2被法国队淘汰。此番决赛对阵法国队,国奥在技术不占优的情况下,必须拿出小组赛上的斗志,才有可能创造新纪录。一个利好消息是,在与葡萄牙的半决赛中法国队队长穆塔奥瓦基尔吃到红牌停赛。

  CCTV-5 6月10日3:00直播土伦杯决赛法国队VS中国队,节目预告来自电视台,以当日播出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