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抱怨拉练得不偿失 称人工草比赛就是业余玩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朱广沪抱怨———

  虽然中国国家队的国际排名并不高,但毕竟是一支国家队,昨天,在美国职业大联盟里垫底的皇家盐湖城队1:0胜出之后,该队官方网站大喜过望,在一篇名为《皇家盐湖城渴望胜利》的文章中称———“面对世界排名第73的中国男足,我们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虽然这场胜利对该队在大联盟里的排位毫无帮助,但对提升士气来说却千金不换。

  到了美国之后,朱广沪似乎一直没有停止抱怨,据悉,在同盐湖城队比赛之前,朱广沪就对跟队记者抱怨,“来之前,只知道除了能同美国队进行A级比赛之外,还能多两次锻炼的机会,到了才知道比赛在人工草皮踢,简直就是业余玩法,这对亚洲杯能起什么作用?而且队员们很不适应人工草皮球场,训练中不注意就可能受伤,这趟拉练得不偿失!”

  1:4输给美国之后,队员们有点不开心,但是朱广沪一再通过自己的笑容感染大家,“实际情况是,即使我们主力全来了,恐怕也要输两个球。美国队出场的11人中有10人在欧洲效力,整体实力可以排到

世界杯前十,我们输三个根本不多。大家不要灰心,输球很正常!如果怕输,我们不如在家里看球呢!”现在,国家队又输给了皇家盐湖城,不知老朱将会如何宽慰手下将士和他自己。

  记者贾知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