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伦半决赛国奥未能连续进球 陈涛受制体能提前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7:00  深圳晚报

  盯住了陈涛,中国队的进攻力量就被消灭掉了一大半。科特迪瓦人非常清楚这一点,这是陈涛在今晨比赛中发挥一般的一个原因,但不是根本原因。

  根本的原因是陈涛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他的体能原本就不好,如此密集的赛程还是让他吃不消。今晨的比赛中,陈涛的跑动很多,但是加速跑明显减少,带球过人更是难得一见,因为他的体能和力量都已经跟不上。

  即便如此,陈涛还是为中国队制造了两次进球机会,而这也是中国队仅有的机会。一次是门前冲顶,不幸被队友朱挺挡出,另一次是任意球击中横梁。

  在体能不佳的情况下,队员非常容易受伤,因此杜伊将陈涛提前换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很显然,陈涛是

中国队争夺冠军的最重要人物。针对决赛,杜伊必须要考虑陈涛的体能问题,如何在有限的时间让他充分发挥、如何安排队友策应以应对对手可能的专人盯防等等,都将体现杜伊的功力。(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