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感言美国行得不偿失:我不会受到外界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再次以失利结束了赴美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输给美国大联盟中垫底的球队显然让国足再一次陷入空前的重压之下。对于这次美国之行,朱广沪用了“得不偿失”四个字来形容,“不仅的集训人员严重不整,尤其是本场与盐湖城的比赛场地竟是人工草皮,方方面面的原因使国足的热身赛质量大打折扣”。

  与美国国家队的比赛无疑还有许多锻炼价值,毕竟当时国足数名主力仍在。而在孙祥等人归国后,国足阵容再次严重削弱,这也给朱广沪的排兵布阵带来极大的麻烦。对此,朱广沪也坦言人员不整是目前最大的难题。“对于肯定要出现在亚洲杯赛场的球员,这次却大部分不能来参加热身赛,练的不打,打的不练,这一个老问题再度出现。这次赴美集训能算得上绝对主力的顶多2、3人”,如此难题显然让朱广沪深感赴美热身得不偿失。

  最让朱广沪感到担忧的还不仅只有这一难题。在与皇家盐湖城比赛之前,朱广沪才发现比赛场地竟是人工草皮。这样的草皮显然让朱广沪大为不快,而就在6号下午,杜震宇在这块人工草皮上训练时就受伤了。人工草皮比较涩,非常容易导致受伤。因此本场热身赛朱广沪最担心的便是再有队员受伤。毕竟在亚洲杯开赛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若有队员受伤将很难有休息调整的时间。本来国足就已阵容不整,队员的伤情更让朱广沪忧心不已。幸亏在今天的比赛中,尚无队员受伤,这在输球的情况下也不失为一个小小的收获。

  连战连败让朱广沪置身舆论批评的风口浪尖。对于漫天遍地的批评声,朱广沪有自己的看法。“我现在只考虑亚洲杯,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在意这些。如果真要在意的话,那比赛就不用打了。”尤其是在国奥连战连胜的对比下,国内舆论也不由自主地将朱广沪与杜伊进行对比,对此,朱广沪也十分坦然,“在亚洲杯开赛之际,我不会受外界干扰,目前只会安心地备战亚洲杯。”

  对于李铁的使用也是朱广沪饱受媒体诟病的地方。对此,朱广沪有自己的看法。作为一名跟随朱广沪多年的爱将,朱广沪非常熟悉李铁的特点,“用熟不用生”一直是主教练的惯例。而让他一直坚持使用李铁的主要原因还是看中了李铁十多年的国足经验,“毕竟他在亚洲杯赛场上的经验极为关键,老将往往能在最关键时刻体现出自己不可替代的作用。从国足这几场比赛来看,李铁的状态也逐渐在恢复之中,在亚洲杯赛场上,李铁的表现肯定能比现在更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