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做客盐湖城继续热身 国脚赛前戏言为姚明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9:3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正在美国拉练的国家队将挑战美国大联盟球队皇家盐湖城,形势逼得朱家军不能再输!

  拿不胜的盐湖城开刀

  皇家盐湖城!名字颇具气势,使用大联盟惟一的人工草皮主场,拥有17岁的超级新星阿杜。不过,该队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过去的9场比赛中3平6负,进7球失14球,无一胜绩,实力不是很强,是中国队在美国翻身的最好机会。

  5日上午,朱广沪在房间里仔细研究了盐湖城的比赛录像带,巧合的是,这盘录像带正好是5月25日盐湖城客场征战科罗拉多时摄制的。当时双方1:1战平,而且各自进的都是乌龙球。通过录像分析,皇家盐湖城队的节奏稍慢,阿杜属于那种带球型而不是冲击型的队员,防守相对容易。对于盐湖城队,国家队内部制定的原则是必须拿下。

  最后一战的对手科罗拉多实力较强,这支队伍有点类似美国国家队,国家队教练组的对策是:在训练中加强了一脚传球的频率。能否争取两连胜?领队蔚少辉说:谁不想啊,教练组一直在寻找赢球的办法。

  国脚欲为姚明“复仇”

  在国家队来到盐湖城之后,犹他州的州长亨特斯曼就告知自己会与这些来到盐湖城的中国球员见面,但是昨天下午出发之后,队员们才知道,这名州长是要在自己的家中接见。原来,这名州长有着颇为浓厚的中国情结,双方一见面,州长先生就主动告诉大家,“我有一个中国名字,叫洪博培。你们就直呼我的中国名字就行了。”

  领队蔚少辉告诉亨特斯曼,中国球员对犹他州还是很熟悉,是因为这里有一支NBA球队,尤其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犹他爵士队和姚明所在休斯敦

火箭队进行的淘汰赛之中以4:3获胜,最终也淘汰了姚明。从州长家中出来,很多国脚都谈到了犹他爵士队,“过去我们都知道犹他的篮球队,从来没有听说过还有一支足球队,昨天才看了他们的录像,还真不差,不过明天我们一定要打败他们,不仅要争取在美国的第一场胜利,更要为姚明报仇啊,呵呵!”在比赛之前,队员们这样说道。

  作者:中青/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