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比赛沉闷原于体能消耗过大 早就开始考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后,国奥队主罚点球的队员体现了绝对的自信,他们在5次罚球中无一失手,而且每个操刀手都在射门时显得很轻松。此时的国奥队似乎已经不再去想曾经在多哈亚运会上止步于点球大战的经历。来自大连实德的小将朱挺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一直作为首发出场,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他向记者坦言,“从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就开始考虑夺冠了。”

  第三个出场的朱挺在走向点球点时表情平静,他称主罚点球就是越单纯越好,“踢点球就是想打哪个角度就打向哪个角度,不需要多想什么,这样才能更容易踢进。”在小组赛中,国奥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进攻中表现了很强的杀伤力,朱挺称,“从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开始考虑夺冠的事了。之前大家可能还不太敢相信我们真会打进决赛,但现在终于变成现实了。”

  对于在比赛80分钟内没能敲开对方的球门,朱挺认为高密度的比赛让队员们消耗了很多体能。(flyinsile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