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科战杜伊用兵被迫乾坤大挪移 伤病成国奥最大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凡土伦报道 遭遇实力相对较弱的科特迪瓦队,国奥队已经将土伦杯目标锁定冠亚军决赛。不过吕建军的红牌停赛,以及主力阵容中的一些伤病,让杜伊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进行的这场也许将开创新历史的半决赛中,不得不要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

  自从在第二场小组赛时,拉伤了胯部肌肉,教练组便停止了对曾诚的有球训练,“队医在帮我做着紧急的恢复,不过能不能参加半决赛,我没有把握。”曾诚对记者说。不过经过两天的调整,曾诚的伤势看起来已经恢复得不错,很有可能出现在半决赛的主力门将位置上。

  通过三场小组赛,赵铭和戴琳已经成为了国奥队首选中后卫组合。虽然左后卫郑涛在场上有过一些失误,不过相比于伤势还没有好转的刘宇,郑涛应当是左后卫的第一人选。吕建军领受红牌缺席半决赛,让国奥队右后卫位置增加了悬念。与荷兰青年队比赛时,杜伊曾启用白磊司职右后卫,而且后者发挥也算中规中矩。不过第三场小组赛中,吕建军被红牌罚出场外后,杜伊选择了用万厚良上场改打右后卫。“白磊在国奥一直打的都是右后卫,第二场比赛后,杜伊对他的表现也很满意。到底用谁顶替停赛的吕建军,还有待杜伊定夺。”一位知情者昨天向记者透露道。

  第三场小组赛替补上场的王洪亮在仅有的20多分钟比赛时间里,很好地向杜伊展示了自己基本功扎实,传球具有穿透力的特点。不出意外,王洪亮将以首发的身份出现在半决赛上。受前段时间托托杯附加赛的影响,于海的身体极度疲劳。不过表现不俗的他在正常情况下,应当和代钦华分别司职国奥队左右边前卫。

  前腰的人选没有悬念。两个进球,两个助攻,陈涛已经成为国奥队中绝对核心。而姜宁是除陈涛外的另一名国奥球星,他占据一个首发前锋名额实属意料之中。而朱挺在前三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不过通过自己不惜余力的跑位,他屡屡为队友制造破门良机,然而过多的跑动也让朱挺的体能付出了巨大的透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与科特迪瓦队的半决赛,杜伊不排除用姜晨替朱挺首发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