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号召球员三呼感谢:在我眼里杜伊就是战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善报道 老朱还在美国,1比4输给美国队后,他还在谋求击败大联盟的球队,而且是两连胜。但是,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残阵出击的国奥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强势反扑,2比1击败加纳,杀入土伦杯4强,这一胜利再次让“倒朱挺杜”的声音高涨,虽然朱广沪的“支持者”还在理性地分析:比赛不同,对手水平不同等等,但是,在这样的氛围内,朱广沪的日子只会越来越难过,甚至不排除在忍无可忍之际,让老朱在亚洲杯前就下课,然后让杜伊“顾命”的可能。

  虽然球迷都对足协不对老朱下手表示不解和不满,但一个事实是,朱广沪已经遭遇了4次下课危机,不是外界的呼声,而是来自总局高层的意思。老朱的第一次危机来自去年11月15日打

伊拉克前后,高层建议杜伊一肩挑,幸亏谢亚龙力挺才渡过危机。此后在3月24日主场0比2输给澳大利亚,0比1输给泰国的“5.16”以及刚刚发生的1比4输给美国,但是,不论是来自总局的意思还是足协的震怒,“打好亚洲杯”是有关人士力挺时唯一的说法。老朱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距离亚洲杯时间不多了,而且,临时换人有“能否找到合适的人,能否出合适的价钱”的问题。老朱在外界看来终于暂保安稳。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尽管老朱在美国又找了一个体能师,一干手下也还在力挺他,但是,很多人认为,现在老朱的问题不是技战术的问题,不是他敬不敬业的问题,而且比赛打得越多,信心缺失越多,“就像女足,阿尔加夫杯上,是个对手都敢输,不是实力,就是人。”一内部人士透露说。

  现在,足协大员对杜伊赞不绝口,当初对其能力不完全信服,甚至留一手的态度已经变成了折服。在看了击败荷兰,归国督战A3之前,谢亚龙紧握杜伊的手,“在我眼里,你就是

战神。”并告诉球员,“大家请跟我喊三遍:感谢杜伊。”并且告诫国奥教练组,必须紧紧团结在杜伊同志周围。而看了国奥逆转加纳后,谢亚龙再次致电国奥:向杜伊同志问好!

  打泰国队前,龙王曾夜宴国家队教练,高调为朱广沪打气,称其为“总司令”,树立老朱的最高权威,“要人给人,要物给物”,但输给泰国和美国,让老朱的信任度降到冰点,而现在的龙王和杜伊,已完全进入了“蜜月期”———这个时期的男女,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那么龙王和杜伊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