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我们的目标将是冠军 国奥拥有夺冠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1逆转加纳,国奥成功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一直保持高调的杜伊再次发出了夺冠宣言:“我们的目标是决赛,是冠军,这个不会改变!我们拥有这样的实力!”

  对于比赛的过程,杜伊说道:“我们打得挺艰难的,由于本次来土伦带的人本来就不多,这造成了许多直接的后果。对手打得十分顽强,但我们仍取得了胜利,不过遗憾我们付出了红牌的代价。”杜伊认为,国奥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好。门将张思鹏是第一次打首发,对此,杜伊说:“没有办法,我们的门将受伤了,必须换一个,这也是对张思鹏的一次考察。他的表现很好,丢的那个球不是他的责任。”对于那个丢球,杜伊认为不是个人责任,“国奥的几个丢球方式都十分雷同,都是左路被对手突破,自己的失误让对手不想进都难。我们应当尽力减少失误,不送给对手机会。”

  谈及半决赛对手科特迪瓦,杜伊认为其实力不比今天的加纳队强,因此对闯进决赛充满了信心:“但我们的目标仍是决赛,是冠军,这个不会改变!”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