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机会已在我们眼前 团队精神和良性竞争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5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再次成为“超级明星”的陈涛赛后表示,以“二线”出征的国奥队以小组头名挺进四强并不意外,团队精神和良性竞争是关键。

  对于国奥“二队”取得好成绩的秘诀,陈涛说:“首先是团队精神,只有队伍团结才能取得这样的结果。其次,我觉得竞争才能不断进步。虽然我们是所谓二队,但大家也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去拼这个位置。只有这种心情,这种好的心态,才能打好比赛,把教练的意图打出来。”

  由于此次多名主力缺阵,不少新人得以进入国奥队,也因此获得进入主教练杜伊视线和争取进入奥运阵容的机会。

  这场比赛两粒进球、三次助攻,还策划了球队大部的进攻,陈涛的表现无愧于全队的组织核心。但这位22岁的年轻球员表示,“这是全队的胜利,只有团结才能获胜。”

  对于和科特迪瓦的半决赛,陈涛表示:“机会已经摆在我们面前,小组赛本身就很不好打,我们不要过多考虑结果,把握好过程结果自然就会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