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土伦杯小组赛高奏凯歌 杜伊霸气十足豪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33  新商报

  

国奥土伦杯小组赛高奏凯歌杜伊霸气十足豪言夺冠

  杜伊剑指土伦杯冠军。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十天前,杜伊还在为缺兵少将而愁眉苦脸;一周前,杜伊还在小心翼翼地憧憬:“小组出线就好。”而在昨天,当国奥2:1击败加纳,小组第一昂首出线后,杜伊终于彻底恢复了以往的霸气,喊出了土伦杯夺冠的铮铮誓言。

  尽管年龄上是以大打小,但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相比葡萄牙、荷兰和加纳,国奥都没有任何优势。过程是艰苦的,结果是美好的。能够在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还能有谁能撼动杜伊和国奥队的信心?科特迪瓦?法国?都不能。“科特迪瓦队的实力并不比加纳强,决赛的对手是谁其实也不重要,关键的是我们先要进入决赛。如果正式进去又碰上法国那也没问题,我们不会轻易让他们赢的,我们会让他们感到难受。”杜伊说,“我们的目标是决赛是冠军,这个不会改变!我们拥有这样的实力。”

  这是一个人们此前想都不敢想的目标。即使

中国队历来在土伦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也从没有人敢设想过捧杯。对于身处足球第三世界的中国队来说,这几乎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何况是缺兵少将的国奥二队。但信心是打出来的,在以艰难的过程逼平葡萄牙、击败荷兰与加纳之后,杜伊相信不会再有任何所谓强队能够让他们感到害怕哪怕是担心,哪怕对手的身体和技术在国奥之上。因为,杜伊和国奥拥有的是严明的战术纪律,是铁血般的意志,是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的王者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