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创土伦杯两项新高 杜伊拒绝打平即出线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晨,在土伦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国奥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成功逆转加纳青年队,三战积7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科特迪瓦青年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奥队积7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不仅是中国队参加土伦杯历史战绩最好的一次,同时三场比赛打进5球也创造了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进球的新纪录。

  中国足球有个怪圈,那就是往往在打平就出线的大好形势下屡屡遭受失败。与加纳队的比赛之前,中国队两战1胜1平积4分,因进球多于葡萄牙队而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只需与加纳战平就可出线。昨天的比赛第10分钟,加纳队利用国奥的一次防守失误率先进球。在落后的情况下,杜伊调教之功顿显,最终凭借陈涛和姜宁的进球,中国国奥队以2∶1赢下对手,积7分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

(记者 胡锐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