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不屑:他们以大打小 如果解释国奥欧洲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1:28  现代快报

  一边是在土伦杯上表现出色广受赞誉的国奥,一边是遭遇拉练惨败备受质疑的国足,两队面临的舆论环境已呈天壤之别。时下的国家队,在谈到国奥的问题上,一种意见占了绝对上风。“怎么现在没人提欧洲拉练的事情,那时怎么不说向国奥学习。现在大家都是杜伊‘战术大师’、‘心理大师’,既然如此,欧洲拉练几乎场场比赛打架又如何解释,广州不也输给了深圳0:2。”

  “说国奥一半主力没来,要知道他们所面临的对手都是U19年龄段,以大打小还谈什么主力非主力。”相当部分人都持有这样的观点。

  “国家队的确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我们必须看到我们的联赛水平并不高,国家队的实力是建立在联赛基础之上的。如果我们保持一种好的心态,把足球当成一种游戏,我想这样无疑会好很多。”某高层直言。(宗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