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土伦杯上演漂亮大逆转 力克加纳昂首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国国奥队北京时间今晨又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大逆转,在2比1战胜加纳队后,以小组第一晋级法国土伦杯四强。半决赛国奥队将迎战A组第二名科特迪瓦队。

  今晨B组的两场比赛同时开赛,为争夺小组出线权,比赛踢得相当激烈。国奥队开场不久被加纳队率先进球,但国奥队顽强地以2比1逆转形势,取得胜利,这不仅是国奥队参加土伦杯小组赛历史战绩最好的一次,同时3场比赛打进5球也创造了国奥队小组赛进球的新纪录。另外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因和荷兰队战平,以积5分、排名B组第二的成绩跻身四强。

  国奥队半决赛对手是A组第二名科特迪瓦队,比赛时间是在6月8日的凌晨4时。从A组比赛看,科特迪瓦队实力不是很强,这为中国国奥队打进土伦杯决赛带来了相当大的希望。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