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在异国参加公益活动 三国脚献爱心看望患病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国足在异国参加公益活动三国脚献爱心看望患病儿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远在异国他乡进行海外拉练,但是国家队仍然在拉练期间做了一些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今天上午,邵佳一、董方卓、季铭义三名国脚前往附近的儿童医院去看望了在那里治疗的患病儿童。

  今天上午10点,国家队大部分去盐湖城市中心参观市容市貌,对于这座犹他州的首府,国脚们最深的印象当然就是NBA的犹他爵士队,就在不久前的NBA季后赛上,中国球员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就是被爵士队所淘汰的,而且就在盐湖城,火箭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就在今天的参观之中,大家还在询问着爵士队的主场体育馆在哪里。

  就在队员们参观的时候,季铭义、邵佳一、董方卓三名国脚并没有随同大部队一起出发,他们三人去了附近一所儿童

医院,参加之前安排好的公益活动。这所儿童医院是一家福利医院,是面对那些没有钱治病的儿童,是一家外科为主的医院,里面总有40多个孩子接受治疗,但是今天国家队到的时候只有10几个孩子在里面。

  虽然之前没有见过面,但是三名国脚面对这些孩子显得很有耐心,三个人先是拿出了准备好的小礼物送给这些孩子,然后又和这些孩子在一起踢了一会球。这已经不是国家队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活动了,今年初在昆明训练的时候,国家队就集体前往福利院看望了那里的儿童。而一直在国外的董方卓也表示,他在之前也曾经参加过这样的活动,看到这些孩子,自己心里也很不好受,真希望他们快康复,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在7号国家队比赛的时候 ,这家儿童医院的这些小孩子也会去看比赛,三名国脚表示,希望足球比赛能给他们带来活力,让他们早日康复,像正常人一样健康。

  明天下午,犹他州的州长将接见国家队,对于这场比赛,当地官员也非常重视,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但是将对外公开进行,而且还会发售门票,一些广告设计精美的宣传图片也在街上随处可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美国盐湖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