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改写比分在意料之中 丢球不是门将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即使是经历了0:1落后,杜伊仍然非常自信。“我们一直非常有信心,因为队员有能力改写这个比分,当然前提是我们的队员能踢出训练中的东西。他们只要发挥正常的水平,就能够战胜对手。”

  今晨,国奥的赢球使全队收获了信心。杜伊认为球队肯定会赢下比赛:“我一直认为主教练的自信,教练组的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有决定性的,我们一直都这样做,目的就是把自信带给我的队员们。”

  首发阵容中,由于门将曾诚受伤,杜伊只能冒险使用张思鹏,对这样的安排,杜伊表示:“没有办法,我们的门将受伤了,必须更换一个门将。张思鹏的表现很好,丢的那个球不是他的责任,我们的失误轻易地送给了对手一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