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引援再抛重磅计划 乌拉圭球星雷科巴有望登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51  无锡日报

  理查德并不一定是本赛季申花引援过程中的最后一张新面孔。一旦马丁内斯离开申花的话,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有"中国男孩"之称的乌拉圭球星雷科巴很有可能加盟。

  除在主场对阵武汉一战中有不错表现外,本赛季并不特别出彩表现的马丁内斯却得到丹麦和挪威个别球队的青睐,邀请其加盟。将马丁内斯"带到"中国的现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说:"那边盯得非常紧,一直催着,刚才还打电话来,说要马丁内斯的录像带。"

  一旦马丁内斯走的话,

申花是否会留下科雷亚,用马丁内斯腾出的名额来换刚刚引进的理查德?记者在申花高层那里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张德发说:"如果马丁内斯走,那么就肯定是雷科巴过来。雷科巴虽然很大牌,但是他非常服吉梅内斯。如果今年他没有来,而吉梅内斯拿了联赛冠军,那么他明年还是很可能会过来。"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每家俱乐部只有5个外援名额。目前申花已经有4名外援,在引进了理查德之后,申花已经用完了5个名额,因此,即便马丁走,又如何引进雷科巴呢?据悉,申花俱乐部已经到足协那里摸过底。考虑到申花有多名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要参加集训,因此足协答应适当放宽限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