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美国拉练祸不单行 邵佳一因人工草腿伤恐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朱广沪和他带领的球队最近真是倒霉!前天晚上国足转战美国拉练第二站盐湖城,没想到刚刚抵达,便接连遭遇坏消息,一是球队不适应这里的人工草皮场地,二是邵佳一腿伤了。

  国足到达盐湖城的当天,最高气温高达摄氏33度。虽然旅途劳累,但是中国队在酒店安顿下来之后,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莱夫艾夫尔斯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队员们却对这块人工

  草皮球场显得很不适应。此外,海外球员邵佳一并没有参加训练,由于在上场比赛中受伤,他只能一个人坐在场地边,在队医监督下进行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据悉,邵佳一很有可能缺席国足第二场比赛。

  面对如此困难,朱广沪却还在强打精神,一方面再度要求队员要团结,另外一方面还安排了球队进行放松。昨天上午,季铭义、董方卓、邵佳一三名球员安排去参加一个公益活动,其他的队员也跟着在盐湖城市内观看一下市容市貌。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