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国奥局部存在不完美之处 坚定目标剑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1逆转加纳,国奥成功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杜伊笑了——因为朝着自己夺冠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赛后,杜伊畅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三场比赛几乎是同样的方式丢球,这点必须提醒国奥注意。半决赛中国国奥将对阵A组的第二名科特迪瓦,对于未来的比赛,杜伊则表示出了极强的信心,冠军目标不变,对进军最后的决赛似乎已经胸有成竹。>>祝贺国奥小组出线

  在这场关乎出线权的关键战役之前,杜伊就表示一定要坚持进攻,绝对不会去主动追求平局的。言必行,杜伊整场比赛将进攻的理念贯穿始终,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陈涛的任意球世界波以及姜宁的轻松推射破网完成了逆转好戏。

  其实,从赛前的举动就可以获悉杜伊对比赛胜利所表现出来的极强信心。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由于A组的比赛正在同期进行,国奥派出贾秀全和宿茂臻刺探军情,开始研究了小组出线之后对手的情况。杜伊本人则表示:“半决赛的对手是谁其实不关键,关键的是我们先要进入半决赛。如果正式进去又碰上法国那也没问题,我们不会轻易让他们赢的,我们会让他们感到难受。”

  开场不到10分钟,由于王寿挺的解围失误,国奥城门便告失守。不过,对于爱将的表现杜伊在赛后没有提出任何的批评,他只是说:“对手打得十分顽强,但我们仍取得了胜利,不过遗憾我们付出了红牌的代价。”谈及原因,杜伊也表现出了些许的无奈,“我们打得挺艰难的,由于本次来土伦带的人本来就不多,这造成了许多直接的后果。但我们的目标仍是决赛,是冠军,这个不会改变!”

  尽管三场比赛积7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四强,但有一点必须提醒国奥小将们注意。那就是三个丢球的方式几乎完全一致,这点杜伊也早已察觉到了。对于那个丢球,杜伊并没有批评是某个队员的责任,他认为球队在局部还存在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今后的训练中会要解决好。“国奥的几个丢球方式都十分雷同,都是左路被对手突破,自己的失误让对手不想进都难。我们应当尽力减少失误,不送给对手机会。”

  对于国奥队员的表现,杜伊表示大家表现都很好。门将张思鹏今天第一次打首发,对此,杜伊表示:“没有办法我们的门将受伤了,必须更换一个门将,这也是对张思鹏的一次考察。他的表现很好,丢的那个球不是他的责任。”

  谈及未来的半决赛对手科特迪瓦,杜伊认为其实力不比今天的加纳队强,因此对闯进决赛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目标是决赛是冠军,这个不会改变!我们拥有这样的实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