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主帅:个人对抗不吃亏 不谈输赢来土伦另有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结束了在圣何塞的训练后,国足迎来了一天的休整。今天,他们将前往盐湖城,备战8日和美国皇家盐湖城队的比赛。国奥队昨天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准备在明天凌晨1时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加纳队。

  国足昨天进行了调整,下午球队到市内走了走,晚上吃了一顿自助餐。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国脚们的心情显然并不太好。虽然教练组和足协副主席南勇都忙着给队员们减压,但是大家还是有点情绪低落。另外,昨天上午,南勇和孙祥两人已经前往旧金山,返回北京。到达北京之后,两人将继续前往济南,一道奔赴A3赛场。临行之前,南勇告诉教练组,要抓紧总结第一场比赛,要在后面两场比赛之中解决前面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要求大家不要产生思想压力,别想太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两场比赛。

  战胜了荷兰队的国奥队是丝毫不得休息。密集的赛程使得他们将在明天凌晨再度迎来一场比赛,对手是加纳队。

  在参加今年土伦杯的8支球队中,加纳队的平均年龄最小,因此之前外界舆论一直没有把他们列入比赛夺冠热门候选。但事实上,经过两场小组赛,加纳队已经足够令人刮目相看。加纳队队员的个人技术和身体都不弱,特别是两名前锋克洛塔和姆克鲁马,不仅个人技术能力超强,突破速度更是相当惊人。

  “我的大部分队员看上去都很瘦,但他们在个人对抗时并不会吃亏。这些孩子现在都还不是职业球员,他们需要学会成为一个整体去战斗。个人技术当然重要,但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而这也是我们来土伦的目的。”加纳队主教练穆哈默德说。

  面对这样一个对手,虽然只是一场只要战平就能小组出线的局面,但是杜伊和他的弟子们还是丝毫不能松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