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土伦杯两大收获:陈涛姜宁国奥的皮尔洛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6:5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陈涛传球,姜宁抢点破门。当国奥队用相似的两个进球将高傲的荷兰人斩落马下之时,不知道远在美国的朱广沪会作何感想。“给我因扎吉,我就能称霸亚洲。”朱广沪还没有找到他的“因扎吉”,但杜伊已经找到了,外带还收获了一个重生的“皮尔洛”。

  两场比赛,一个进球两次助攻,杜伊坦言用陈涛首发非常冒险,但他赌对了。作为一帮青涩小兄弟们当仁不让的带头大哥,陈涛用久违了的表现让人眼前发亮。无论是葡萄牙还是荷兰,两队主帅都不约而同地将国奥队的MVP授予了陈涛。“毫无疑问,他是中国队中能力最突出的一个。”但经历过挫折教育的陈涛却对两场比赛的优异表现淡然一笑。

  在

意大利国家队和
AC米兰
队,如果没有因扎吉,皮尔洛的精妙传球或许大多都要泥牛入海。对于因扎吉来说,这也许是个奇迹———没有过人的技术和身体,却凭借超强的嗅觉而长期跻身顶尖射手的行列。而对于姜宁来说,这是异曲同工。两个进球都谈不上漂亮,甚至是歪打正着,但却是实实在在的进球,换来真真切切的3分。当然,并不是所有这样类型的球员都能获得成功,这需要合适的土壤以及一位伯乐。比如,因扎吉是在AC米兰遇见了安切洛蒂,而姜宁是在国奥遇见了杜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