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末战打平即可出线 输球则将陷入超级连环套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6: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6日凌晨1时,中国国奥队将迎战B组最后一个对手加纳,中国队只要打平就可出线。

  按照土伦杯规则,8支队伍分成两组,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交叉进行半决赛。小组赛后,如果积分相同,则先按照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排列名次。因此,目前积4分的中国队只要战平加纳,就将积5分稳保出线。

  如果中国输给加纳,将可能有以下几种结果—第一,葡萄牙胜荷兰后积7分出线,加纳和中国积4分,比较胜负关系,第二名加纳出线;第二,葡萄牙平荷兰后积5分出线,加纳和中国积4分,比较胜负关系,第二名加纳出线;第三,葡萄牙负于荷兰,葡萄牙、荷兰、加纳和中国同积4分,这种超级连环套的局面,只能根据净胜球、进球数等细微的技术参数决定哪两支队伍出线。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