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险胜激发谢亚龙豪情 放眼08奥运期待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6: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国奥队的稳定发挥,让前来土伦督战的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不虚此行,他对08奥运前景充满信心。前往医院探望伤员杨旭之后,谢亚龙昨晚踏上了返回北京的航班。

  领导秘书出身的谢亚龙,平时几乎喜怒不形于色,但是这场令人振奋的胜利激发了他的豪情。谢亚龙向队员大喊:“感谢你们,你们是最棒的!”教练组和队员们热烈鼓掌,休息室内欢声笑语。谢亚龙说,“因为国家队和A3联赛,有些队员没有来参加这次比赛,但是你们证明了你们就是主力!我相信你们会在08奥运会上好好表现,给你们的父母看,给祖国人民看!”

  无论是从技战术的发挥,还是球员的精神面貌,谢亚龙对于国奥队本场的表现都很满意。谢亚龙说,他很清楚球队的阵容不整齐,“但是,看完这场比赛,我以为我们的主力部队全到了。”

  亲眼看了两场比赛,谢亚龙更加力挺杜伊,要求中方教练和队员坚持“杜核心”,全面贯彻杜伊的要求和战术思想。“我们这支队伍上路了,杜伊让大家看到了进步。这支队伍要继续磨合,围绕杜伊的思想去建设球队,发挥所有人的积极性。我希望大家在08奥运会上能够走得更远。”

  有记者请谢亚龙谈谈国家队和朱广沪,谢亚龙的脸色顿时一沉:“我没看他们的比赛,现在我只想谈国奥队。”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