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完美回归令球队吃定心丸 姜宁:胜利属于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0:13  东方早报

  独进两球的国奥新人姜宁赛后被人称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但是姜宁却表示真正的功臣应该是队长陈涛,“我的两个进球都应该感谢陈涛的妙传,他才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两场比赛,一个进球两次助攻,陈涛让球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陈涛自然是土伦杯里最受关注的中国球员。不过在首场比赛前,大家甚至还不能肯定陈涛能否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由于打架事件加上伤病,陈涛一度离开球场数月。最近无论在联赛还是国奥的热身赛,他都状态平平。此次土伦之行,在众多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还处于恢复期的陈涛仍然被杜伊委以重任,结果陈涛用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第一场与葡萄牙的比赛里,陈涛小角度打入一球,为国奥争得一分。本场比赛,他用两次完美的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利。“我更在意那个失球,那多少显得我们的经验有些不足,可能那时我们的防守队员注意力不足,那个失球给我们上了一课。”赛后,陈涛说。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