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盐湖城约见神秘体能教练 下半年将战美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本次集训开始的第一天,国家队就一直没有凑齐23人名单,先是翟彦鹏受伤,接着又是天津三将参加补赛无法与大部队出发。直到今天下午,国家队进行赛前最后一堂训练的时候,国家队才终于凑齐了23名球员。但是,参加在与美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孙祥又要返回国内参加A3。不过,国家队却要在此次美国拉练的第二站:盐湖城迎来即将在国足上岗的体能教练。同时,就在国家队来到美国之后,又敲定了今年下半年在美国再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墨西哥国家队。

  天津队的三名球员比国家队整整晚了两天从北京出发,由于航班都是相同的,所以领队蔚少辉也算准了时间,亲自前往旧金山机场迎接三名天津队球员。在这三名球员抵达旧金山的时候,国家队也已经前往训练场,所以这三名球员从旧金山赶到圣何塞之后,干脆没有前往酒店,而是直接奔赴训练场,所以三个人穿着便服就来到了训练,即使这样他们来的时候训练基本上快结束了。三人也没有换衣服,只是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的训练。倒是守门员教练徐涛看到杨君之后,把自己的弟子叫到身边,两人站在一起聊上一会,原来徐涛要了解一下杨君的身体状况。由于三个人刚刚经过一场比赛,加之飞行了10多个小时,所以都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之中,在明天的比赛之中,将总共有6次换人名额,所以三个人也都表示,他们会做好准备,随时准备上场。

  在比赛要结束的时候,终于凑齐了23名球员的国家队也首次在美国围成了一个圈子,全体队员在朱广沪的带领下高喊“中国、加油”,这也是国家队在赛前送给自己的一份激励。

  在结束与美国队的热身之后,孙祥将返回国内参加A3联赛。但国家队会在下一座城市盐湖城迎来一位神秘人士,这就是国家队千呼万唤的体能教练终于到来了。据了解,这次来到盐湖城的体能教练很有可能不是一人。国家队将在盐湖城与至少两位候选人分别见面、洽谈,最终敲定谁能成为国家队的新体能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此次聘请的新任体能教练并不是原来呼声极高的前联城队体能教练巴西人苏利万,而是一名曾经在英超纽卡斯尔队担任体能教练的英国人。之所以放弃了本来一直联系的苏利万,虽然他此前在联城有过经验,但是此人要价太高,超出中国足协的想像,所以经过研究,朱广沪和国家队最终决定放弃,正好这次来到美国之前,联系这次拉练的美国体育经济公司为国家队推荐了曾经在纽卡斯尔体能教练,很快,这名教练便进入国家队的视野。

  据国家队介绍,这名由美国体育经济公司推荐的体能教练此前也曾经有向国家队介绍过,但是因为他不了解

中国队,所以就要飞到美国来,进行面谈。本来说好本周六或者日赶到,但是因为此人家里有事情处理,所以就决定直接飞到盐湖城见面,如果各方面都能谈得好,就在美国签约。不过能否敲定这名体能教练,关键是协议细节能否谈好,如果双方正式签约的话,本月18号这名新任体能教练就能前往香河上任,参加下一期的的集训。

  国家队此次来到美国,收获的除了这名体能教练之外,还敲定了下半年的一场比赛。同样是由这家经纪公司牵线,

墨西哥国家队决于10月17日在美国的洛杉矶和中国队打一场友谊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美国圣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