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一旦失利恐跌出亚洲前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北京时间6月3日早8点,风雨飘摇的国足将与美国队热身。从前方反馈回来的消息表明,国脚们已经做好了“抗美援朱”的准备。曲波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上一场没打好,朱指导面临的压力非常大。与美国队这场比赛,是给我们一个翻身的机会,虽然比赛的结果可能是失利,但我们一定会‘像男人那样’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

  中美大战当天,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际比赛日,一旦打不好,中国队的国际排名还要下滑,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开始前,亚洲前八的排名恐不保,主帅朱广沪的日子将会更难过。到达美国的第二天,国脚们就开始了一天两练。李铁显得非常活跃,尤其是在中场大范围的跑动,并且能够高声呼喊队员进行补位协防,对此,教练组给予了高度评价。更不可思议的是,1997年中国队主场曾击败过美国队,那场比赛李铁打进奠定胜局的一球,从那以后,“铁后腰”红透中国足坛。又到“抗美”时间,李铁突然发飙,状态一直低迷的他居然在分组对抗时连中三元。李铁的精神感染了其他队员,“中前场快速逼抢、抢到球之后通过转移利用边路进行反击、失球之后立刻快速回防”,演练这三板斧时,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情景,邵佳一被孙祥踢了一脚后,引得教练组和队医一阵紧张。

  明天的中美大战,朱广沪极有可能排出451“圣诞树阵型”,以稳固防守来抗衡美国队的强大火力。这个阵型的核心是三后腰,李铁、赵旭日加上李彦或王栋,构成一个强大的屏障,朱广沪的这套阵型在2005年

东亚四强赛上接连逼平韩国、日本。前锋线上,董方卓将挑战前
曼联
门将霍华德,邵佳一埋伏在他身后输送炮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