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实力强要预防溃败 战美国老朱重新启用三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明天早上,中国队将在圣何塞挑战美国队。由于对手的实力较强,为了防止出现溃败的局面,朱广沪在昨天的训练中重新开始演练一度放弃的三后腰战术,显然这个战术是专门针对目前缺兵少将的中国队而设计的。

  朱广沪是狂热的穆里尼奥的崇拜者,当年穆里尼奥使用三后腰战术横扫英超赛场,而在同期的东亚四强赛上,朱广沪照搬了三后腰战术,这个战术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是,在后来的欧洲拉练中,中国队的进攻能力受到多方面的指责,三后腰战术中必须有的中锋位置,中国队无人能够担当,因此朱广沪只得调整战术加强进攻。经历差不多一年的调整,中国队的进攻能力仍然有限,而防守也频繁出问题,这使得朱广沪重新想到了三后腰。

  在前往美国前,

中国队进行的惟一一次训练中,赵旭日、李铁和王栋三人就出现在中场。在抵达美国后,中国队的训练仍然延续了这个阵型,按照昨天的训练看,中国队的单前锋很可能是董方卓或者王鹏,前腰将是邵佳一,赵旭日、李铁、王栋和郑斌将组成中场,这样中场的防守能力将得到全面加强,这将保证中国队在比赛中保证在中场的争夺中不落下风。当然最重要的是,这个阵型的成功与否才是朱广沪考虑的重点,在亚洲杯上中国队肯定将遇到实力比我们强的对手,这就需要中国队必须在全面防守上做得更好。

  中国队预计首发阵容(4321):陈东/张帅、张耀坤、徐云龙、孙祥/赵旭日、李铁、王栋/王鹏、邵佳一/董方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