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抵美受盛情款待 特殊嘉宾助威南勇称意义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6:00  新浪体育
国足抵美受盛情款待特殊嘉宾助威南勇称意义重大
(国足受款待,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31日晚上,来到圣何塞的中国男足出席了抵美之后的欢迎晚宴。尽管这是一次由美国当地企业以及美国足球大联盟联合举办的欢迎晚宴,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彭克玉也专门赶来,为中国队打好6月2日的比赛加油打气。作为中国队此次访美的代表团团长,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在这次宴会上再次强调了本次美国拉练的重要意义,同时非常感谢在美同胞对中国队的支持与关心。

  国家队今天进行了两堂训练课,由于昨天晚上就接到了今天要出席欢迎晚宴的通知,所以下午的训练也比昨天早了很多,下午的训练在16点半就开始,然后在18点结束的。

  在下午训练的时候,

中国队领队蔚少辉就告诉大家,美国西湖国际集团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华盛顿特区将在晚上设宴欢迎中国队,这也是中国队本次到美之后出席的第一次公众活动,所以蔚领队专门告诉大家,晚上都精神一点,你们要时刻记住,你们只要穿上国家队的队服,代表的就是“中国”,就是中国最出色的、最棒的队员,除了在足球场上表现出你们的战术水平之外,足球场外同样要展现出中国球员的精神面貌。

  晚上19点30分,中国队全体人员来到一家叫做Ming’s (明苑)的中餐厅,这样,仅仅在来到美国的第二天,中国队就尝到了中国餐。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顿中餐在美国吃得很好,不仅菜肴丰盛,而且味道做得也不错,队员们说几乎和在国内参加的宴会一样。

  出席今天晚宴的除了中国队一行之外,还有西湖国际集团董事长张惠中先生,这也是一位华裔人士,此外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华盛顿特区的官员也作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代表欢迎了中国队的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晚宴上还有一位特殊的嘉宾,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彭克玉先生。这位总领事在得知中国队来到美国,并且将在圣何塞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之后,很早就接受了出席这个晚宴的邀请,并且表示一定会在比赛当天去为中国队加油。在晚宴上,彭克玉总领事在发表讲话时说,自己希望中国队能够在这次美国拉练之中有出色的表现,更希望中国队以后能够多来美国,多让外界了解

中国足球

  最后,中国代表团团长南勇在发言时表示,中国队这次美国拉练最大的意义就是通过交流能够进一步增加中美两国体育界之间的友谊,目前中国队正在积极备战亚洲杯,亚洲杯是亚洲足球的最高规格的比赛,中国队能够在亚洲杯开始之前来到美国进行一次拉练,说明中国队很重视这次美国之行,也希望通过这次美国之行能够让中国队在亚洲杯上能有好的表现,也相信美国之行能够给中国队带来好的运气。(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美国圣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