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回归杯对手有变 一老一少领衔世界明星亮相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从香港传来消息,7月1日举行的回归杯赛上,中国队的对手出现变动,原定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被世界明星联队取代。对于朱家军来说,对手的变化绝非好消息,临时拼凑的明星联队显然无法为国足提供真刀真枪高水准的热身机会。

  之前,AC米兰、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曼联都发布了7月访华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拜仁的对手从中国队变成了巴西的圣保罗队。据悉,香港足总临时决定由世界明星联队替换拜仁,和中国队热身。早在米卢时期,国家队就曾在澳门足总举办的回归杯上同世界明星联队过阵。当时,巴雷西、克林斯曼等过气球星组成的世界明星联队0比4不敌中国队。

  国际足联已经表示,此前刚打入自己职业生涯第1000个进球的

罗马里奥将成为明星队中一员。此外,
曼联
当红球星小小罗纳尔多也在受邀之列。尽管详细名单目前仍未全部敲定,可以预计,本次世界明星联队仍将主要以一帮过气老将担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