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第一堂训练课匆匆走过场 朱广沪担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4:10  北京晚报

  

国足第一堂训练课匆匆走过场朱广沪担心体能

  

国足第一堂训练课匆匆走过场朱广沪担心体能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1时刚过,北京大宝饭店的门前便开始热闹了起来,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开始了。傍晚时分,国家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不过由于很多人周日才刚刚打了联赛,所以国足的第一堂训练课只是匆匆走了个过场。

  国足的训练从晚上6时30分开始。在简单地慢跑、牵拉等热身活动之后,教练组把球员们分成了三组,助理教练李树斌带领刚刚参加完联赛的球员前往力量房进行训练,然后又在游泳池里游了一会儿泳。另外一名助理教练李明则带领邵佳一、李铁、孙祥、董方卓4名海外国脚留在场地进行了有球训练,李明带着这4名球员进行了长传、射门的训练。此外,守门员徐弢带领3名门将进行了训练,对于这3名门将来说,在主力门将李雷雷参加A3错过美国拉练的情况下,此次美国之行也是一次竞争第二门将的机会,所以训练起来也就格外卖力。

  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便匆匆结束。对此,朱广沪说:“从训练来看,队员们的体能情况都不是很好,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如何让大家立刻把体能调整过来,因为到了美国还要适应13个小时的时差,这些都会使球员的身体更加疲劳,这也是6月2日与美国队第一场比赛之前的最大问题。”

  另外,由于实德队左后卫翟彦鹏的意外受伤,使得原定的23人有22人来到香河基地,国家队正在紧急商量补充人选,国安队的陶伟或杨璞都有可能入选。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