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训例会成总结会 教练组集体揽下失利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每次集训都要先开一个队会是国足的例行程序。昨晚9时30分,当队员们走进会议室后,大家很快感受到了严肃得有点压抑的气氛。例行队会变成了对国足输给泰国队的总结会,核心内容就是揽责。

  主教练朱广沪无疑是焦点。当着所有的队员,朱广沪说:“同泰国队的比赛失利,主要责任在于我。从战术布置到人员安排,都是由我最终制订的,责任将由我来承担。天气因素只是一个方面,关键还是我们的备战工作没有到位,这需要我们在今后引起重视。”

  国足领队蔚少辉昨晚也主动揽下了失利的责任,他说:“作为国足领队,我也应该承担这个责任,我没有细致地对待思想教育和训练以及生活方面的工作,包括对泰国队重视不够、对客场作战的天气情况估计不足,这些都导致国家队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之中陷入被动。输球了,绝不能单单找一些客观理由作为解释,必须要从自身找原因,这样才能在亚洲杯之前把备战工作做得更好。”

  专程赶到香河基地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进行了总结发言:“上一场你们输给泰国队,我们的球迷们和许多媒体都不满意,不仅如此,体育总局的领导和足协的领导们也都不满意,所以我希望你们要从思想上开始重视那次失利。下一场与美国队的比赛,你们必须在精神和斗志上都要体现出国家队的水平来。”南勇的发言给朱广沪和蔚少辉多少找回了些颜面。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