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今京城备战土伦杯赛 陕西队国脚身在国奥心在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备战将于6月1日开战的法国土伦杯赛,中国国奥队今天下午将在北京集结,浐灞队的万厚良、郑涛两名球员和队医严诚将按时前往国奥队报到。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土伦杯赛是今年国奥队备战明年北京奥运会的一项重要内容,除此之外,国奥队今年还将参加一系列高规格的热身赛,土伦杯赛后有南非国际足球邀请赛。亚洲杯赛期间,国奥队还将赴意大利集训,届时将与AC米兰队进行热身赛,并与其它意大利足球俱乐部队进行比赛。此外,今年国奥队还将在沈阳参加四国赛,对手包括日本和韩国。

  在京陕大战中打满全场的郑涛和万厚良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会珍惜每一次集训的机会,争取从其他队球员身上学到更多好的东西,为浐灞队尽快走出低谷贡献自己的力量。郑涛希望能打上主力位置,以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