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开始新一期集训 新人决心用最佳表现换取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中超第12轮的角逐刚刚结束,中国男足的新一期集训便拉开了帷幕,昨天下午,入选了赴美拉练大名单的国脚们陆续抵达北京大宝饭店集中,随后,球队兵发河北香河基地。由于实德队左后卫翟彦鹏的意外受伤,国家队不得不紧急商量补充的人选,天津队的吴伟安、北京队的陶伟以及实德队的阎嵩三人都有望火线入选。

  昨天下午13点,国脚们便先后来到了北京大宝饭店门前,张宝峰是这次集训名单中的新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不管能否最终出现在亚洲杯赛场上,我都将用自己最好的表现争取打动朱指导!”所有队员抵达之后,主帅朱广沪一声令下,球队乘坐的大巴驶向了香河基地。由于大部分国脚参加了本轮中超联赛的比赛,队员们身体都比较疲劳,因此,国家队昨天的训练直到18点30才开始,在简单地慢跑、牵拉等热身活动之后,教练组把球员们分成了三组进行了力量、传接球和守门员的专项练习。对于在美国拉练期间谁会担任主力门将,守门员教练徐韬表示:“陈东、杨君、宗磊三人都是联赛的主力门将,他们都有可能出现在本次拉练的比赛之中。”按照安排,国足今天上午将回到北京并前往美国使馆办理赴美签证,周三下午,球队将踏上赴美拉练的征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