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直言海归不是救世主 美国拉练有望充当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中泰比赛的失利,让外界把提升国家队战斗力和状态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海外球员身上。不过,昨天晚上训练结束,海外球员董方卓则表示,不能把海外球员当成国家队的救世主。

  遇到挫折之后就寻找救世主,这是中国足球每次经历挫折后的习惯性做法。5月16日,中国队客场败在泰国队脚下,但是因为海外球员没有参赛,因此教练组把人员不整尤其是海外球员没有归队参赛当成了失利的原因之一,而外界也希望邵佳一、董方卓、孙继海、孙祥等海外球员回归后能够提升国家队实力和状态,打好亚洲杯。对于人们的期望,董方卓泼了一盆冷水:“不能奢望海外球员回来后就能够给国家队带来巨大的提升,这种希望也是不现实的。当然,我们回到国家队后,会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和比赛,打好国家队的比赛。”

  尽管在

曼联队只获得了一次出场机会,比赛打得不多,但是董方卓表示,“现在我的状态不错,能够完成教练布置的比赛任务。”至于回到国家队自己将打什么位置,董方卓表示将服从教练安排:“打什么位置,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这是教练的权力,我会服从教练得安排。”作为前锋的董方卓,在今年3月份的中国队和
澳大利亚
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两场比赛里都被主教练朱广沪安排在右前卫位置,并且有出色表现,而他在前锋位置上出现的时间很短,没有客串前卫的表现显眼,因此,这次美国之行董方卓还是很可能会被朱广沪摆在右前卫位置上充当奇兵。

  本报驻京记者 秦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