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三年招兵共106人 广沪"十元论"对比克林斯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备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重新集结,除了申花、鲁能的队员因准备A3联赛缺席之外,天津泰达的三名队员也因补赛而延迟报到。不过,真正引起大家注意的是,加上本期首次进入朱家军的张宝峰及王鹏,朱广沪时期的国家队在三年内已经有106名队员进出。然而,朱广沪却对此不以为然,他希望有更多队员参与国家队。

  昨天下午六点半,国家队出现在训练场上。而四名海归队员董方卓、孙祥、李铁及邵佳一则在朱广沪的指导下进行传接球训练。训练结束后,当记者问朱广沪106名队员进入过国家队是否太多时,他激动地抛出“十元论”,“你知道克林斯曼用过多少人吗?你知道埃里克森用过多少人吗?我觉得106人还太少呢,我希望有更多的球员进入国家队,这对国家队的建设有利,可惜我们没有那么多人。手中有‘一百块’跟有‘十块钱’是两种情况,我手中只有‘十块钱’,我也没办法。”

  海归队员的回归对目前处于高压状态下的朱家军无疑增加了不少底气,因此对于下月初与美国队的比赛,朱广沪表示,“希望届时海归队员有好状态,对美国队首先要恢复我们的士气和斗志,也许不太好听,但我们还是需要疯狗精神去面对比赛。”

(记者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